疑似 iPhone 7 實機機殼諜照曝光!鏡頭將有重大改變!

iphone 7 case photos leak 00

iphone-7-case-photos-leak_00

快到 7 月,流傳今秋發佈的 iPhone 7 已準備進入量產階段,在這個時候,越來越多試作品的機殼諜照流出,讓我們看清這部新 iPhone 的「真身」,最近流出的諜照,證實了鏡頭將會有重大改變的傳聞。

一向流出大量諜照的法文網站 nowhereelse.fr 最近轉載從微博流出的最新疑似 4.7 吋 iPhone 7 和 5.5 吋 iPhone 7 Plus 的諜照,清晰顯示兩部手機的機背的樣子,兩張照片最大的特點當然是鏡頭有所轉變。5.5 吋 Plus 版本一如既往有雙鏡頭,今次更放大鏡頭近照,讓你看到雙鏡頭內的鏡頭的樣子。

 iphone-7-case-photos-leak_02

而 4.7 吋版本的諜照更展示了整個機殼的全部,當中左上角的鏡頭位置可以發現已經變得非常大。

iphone-7-case-photos-leak_01

有關網站亦指,iPhone 7 在上星期已經開始進入量產階段,代工廠和碩已經開始進行量產,而 Plus 版本也即將從富士康進行代工量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