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1》不會有女性士兵!但真正原因令人哭笑不得!

Battlefield1

  《戰地風雲1》即將在今年 10 月發售,讓許多玩家期待不已,然而在這次的線上模式中,《戰地風雲1》依然不會加入女性士兵。你或許會想,這可能是因為考量到真實性的緣故,但事實上,根據前 DICE 編碼員 Amanda Coget 的說法,公司之所以決定不在《戰地風雲1》裡加入女性士兵角色是另有原因。

Battlefield1

  Amanda Coget 透過推特來發表了她再三追問為什麼《戰地風雲1》沒有女性士兵的原因,一開始公司也的確是給她考量到真實性的緣故,但是最後,她表示公司給她的真正原因竟然是因為「戰地風雲的核心玩家是男性」之故。

  也就是說,DICE 認為戰地風雲的主要客戶群不會接受女性士兵的設定,但真是如此嗎?此外很諷刺地,當初《戰地風雲1》也差一點就無法成真,理由和他們不加入女性士兵的原因類似,因為他們當初覺得「現在的年輕男性可能不知道第一次世界大戰」,而差點扼殺了這令多數 FPS 玩家都為之熱血沸騰的設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