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售只贈送!Apple Watch 推新款彩虹限量版錶帶!

17382 14851 image l

LGBT 是 Lesbians(女同性戀者)、Gays(男同性戀者)、Bisexuals(雙性戀者)以及 Transgender(跨性別戀者)的英文首字母縮略字。在日前的 LGBT 遊行中 Apple 也參與其中,一向支持人類平等的 Apple 除了現身遊行之外也有實際的表現,推出 LGBT 彩虹色限量版 Apple Watch 錶帶。

17382-14851-image-l

可惜的是雖然這次的彩虹色限量版 Apple Watch 錶帶是專為 LGBT 所設計,不過並不會公開售賣,只會想參與 LGBT 遊行的 Apple 員工派發。說明 Apple 並不介意旗下的員工是同性戀、跨性別戀者,同時間也以實際行動支持。

rtr3wcr2

20160627_122346_44 Screenshot 2016-06-27 12.59.03 Screenshot 2016-06-27 12.59.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