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用戶福音!微軟推更新修正卡頓問題!

windows 7

現在微軟推出的最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雖然火熱,不過目前並沒有完全放棄 Windows 7 這個最多人使用的作業系統,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發佈了最新 Windows 7 SP1 、及Windows Srever 2008 SP1 6 月更新包,修正了系統卡頓的問題。

windows-7

這個Windows 7 SP1 、及Windows Srever 2008 SP1 6 月更新包,包含大量更新和修復,主要項目就是Windows 7 Windows Update更新,改善檢查更新時緩慢、卡頓甚至會在掃描階段停留數小時的問題。

Windows 7 Boot Camp-26

更新檔KB3161647為Windows 7 SP1、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帶來新的Windows Update功能,其它改進包括:

修復更新時出現0x8007000E錯誤代碼的問題
穩定新改進

Windows_7

不過用戶在安裝這個KB3161647時,並不能單獨安裝,Windows 7 SP1、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用戶必須安裝整個六月KB3161608更新包才可以完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