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手機嗎?高通新處理器單核追上 Core i7-6700K!

latest geekbench results put galaxy s7 edge near i7 6700k processor

現在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效能開始追上桌面級電腦,蘋果的 iPad Pro 更聲稱比現在市面上的 80% 電腦更快,不過作為主要對手的 高通看來要作反擊,最新的跑分測試中,MSM8960 處理器,單核效能相當於最新 Intel Core i7-6700K表現。

latest-geekbench-results-put-galaxy-s7-edge-near-i7-6700k-processor-660x330

GeekBench的成績都是經過認證的,一項相當公正測試,不會允許裝置作弊的軟件,而最新的測試顯示,MSM89601.9GHz四核心處理器,單核心5265、多核心16132,已經相當於 Intel Core i7 -6700K的表現了,6700K測試為5265 分,多核心測試為 19744。

e34e067cb4

特別之處是,GeekBench檢測這台手機型號是SM-G935F,亦即 Samsung Galaxy S7 Edge,但處理器是MSM8960,是S4時代的產物,高通處理器尚無此規格。

e34d4349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