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靜態照片有動態效果的超炫技 App 《 Lumyer 》!

lumyer1

lumyer1

《 Lumyer 》是一款能替使用者原本的靜態照片轉變為動態圖片的軟體,內建相當多樣化的特效,使用者在套用後可快速的上傳到社群網站或以 Live Photo 及影片的格式儲存,除了相當有趣味性之外,視覺效果也相當出色 !

▲內建的動態效果有相當多元化的主題,都能夠加在你的照片上,讓原本的照片活生生地動起來哦 ! 想要冒煙、派對狂歡、吹泡泡、星際大戰的光劍、愛心、鬼怪纏身等等特效都有 ! 而且都能夠免費下載,總共超過 100 種活靈活現的動態效果 !

▲除了有趣的動態效果之外,也有 27 款好看的濾鏡,可以用來幫你的照片調出最棒的顏色哦 !

▲最後生成的動態圖片,可一鍵分享到社群網站或以 Live Photo 的型式儲存在相簿中。

▲若點擊 Live Photo 旁的圖示 ( 最右邊的分享按鈕 ) 之後點選「 Save Video 」則可以影片的格式儲存在相簿內。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ceGVeXgvpI&w=400&h=22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rLQ52hwtxU&w=400&h=225]

小編速評 : 想讓你的照片更加生動有趣嗎 ? 快來試試這款軟體,讓身邊的朋友讚嘆一下吧 !

  • 應用名稱:Lumyer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