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的最愛 ! 充滿氧氣感的拼圖軟體 《 April 》!

april1

april1

你喜歡透過拼圖來一次分享自己的多張照片嗎 ? 不管是值得回憶的旅行或是大大小小的精彩時刻,都能透過《 April 》這一款操作簡單的拼圖軟體來為你的照片呈現煥然一新又充滿元氣的清新感。

▲粉色系是這款應用程式的設計主軸,每一種色調都是那麼的柔和淡雅 !

▲只要簡單的從相簿中挑選要拼圖的照片,即刻為你生成一幅好看的拼貼照。

▲每一個濾鏡的色調都充滿了多彩卻非常純淨的氣質,很適合喜歡簡簡單單不愛誇張華麗效果的朋友。

▲繁體中文的介面相當容易理解與操作,只要從相簿中挑選好喜歡的照片,系統會自動為你生成好幾種拼貼的組合,自動生成不同的模版樣式,只要從中挑出自己喜愛的一款即可。透過點選拼貼圖中的任一張照片,就可以分別套用各種顏色乾淨柔和的濾鏡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軟體能自動識別照片中的人物,使其一直保持在模版中央,保持構圖完整。相片的間距、相框的粗細、照片的圓角與方角都能夠自由的調整。各種可愛配色與設計的創意磁貼也能幫你的照片記錄地點、天氣、時間等相片的細節。

▲相框有 11 種粉色系的顏色可以選擇,22 種紋理質感可以讓你的相框更具有特色。

▲包含 20 種好看的藝術字型可以配合 10 種顏色來搭配使用,讓你的照片更出彩。

april16

▲一張簡簡單單,充滿空氣感的粉嫩拼圖就這樣誕生囉 !

小編速評 : 沒有廣告與內購 ! 推薦給喜歡簡單操作又正在尋找拼圖軟體的朋友 !

  • 應用名稱:April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