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燃料電池供電!蘋果向環保方向更進一步!

17376 14829 160624 Bloom l

蘋果公司一直以環保作為主要的目標方向,近日就有新消息,指蘋果正在計劃部署由 Bloom Energy 所安裝的化學燃料電池來進行供電,Bloom Energy 是目前為蘋果在美國數據中心供應伺服器的公司之一。

apple-ufo-campus-2-march-2015_01

根據《財富》報道,Bloom Energy 將會向蘋果新總部供應 400 萬W 電力,蘋果 Campus 2 還部署獨立太陽能面板,及可充電電池以解決日常用電的需要,白天工作時間 75%的電力供應將會來自太陽能,可以在沒有外部供電的情況下正常運作。

apple-campus-2

蘋果選擇 Bloom Energy 進行電力儲存裝置供應商,是因為在 2012 年,蘋果就在北卡羅來納州的數據中心安裝了 24 台「Bloom Energy Server」,使用沼氣能源轉換提供 480 萬W能量,在 6 個月之後裝備額外26 個燃料電池,使總容量達到 1000 萬W。

17376-14829-160624-Bloom-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