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敗給 PS4!微軟高層暗示新 XBOX 將加入新殺手配件!

xbox one s

Sony 近來最多人關注的產品,就是全新的 PlayStation 配件,PS VR,對微軟的 XBOX One 來說,可以說造成巨大打擊,因為只有 XBOX One 不支援 VR,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微軟非常希望通過即將推出的新主機進入 VR 市場。

xbox-one-s

微軟的運營部總監 Dave McCarthy 表示,對 VR 技術感到非常興奮,今年春季為 Gear VR 帶來《Minecraft》,而《Minecraft》於夏季登陸 Oculus,我們正在確保 2017 年發售的 Project Scorpio 能夠擁有 6 TFLOPS 浮點運算機能,掌握好正確的時機完成新目標。

Xbox One Slim

早前有遊戲開發者就已經透露,表示 Xbox Scorpio 將支援現有的VR 裝置,遊戲已經在開發中。因此不知道微軟會否像 Sony 一樣,開發屬於自己的 VR 裝置呢?

manus_mobile_vr

目前 Sony 表示 PS4 的機能是可以讓 PS VR 裝置以 120Hz 流暢運行遊戲,未來推出的 PS Neo,效能預計將會高出 2.3 倍,因此表現將會再提升,XBOX 可以打破這個困境嗎?

PSVR-GDC-2016-33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