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風景!微軟經典「Bliss」背景 20 周年了!

微軟推出的作業系統,就以 Windows XP 最受用戶歡迎,因此各位對經典的藍天白雲背景圖片Bliss吧,微軟官方發佈Twitter文章,表示慶祝Bliss原版照片拍攝20週年。

Windows XP 停止支援之後,不少開發者仍希望繼續提供非官方更新,將這個長壽 Windows XP 活下去。

據了解,1996年6月25日,美國《國家地理》攝影師Charles O’Rear在駕車前往位於加州女朋友家的途中,被加州一片起伏的葡萄園吸引,於是他利用相機拍下了這個畫面,Charles O’Rear聲稱這張照片從未被編輯過。

Windows XP running on iPad

隨後微軟出高價購買Charles O’Rear拍攝的這張相片,Windows XP 被放棄後,「Bliss」也被永遠列入歷史中。

windowsxp

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 甚至最新的 Windows 10 系統中,已經再沒有使用過這張照片了,不知道各位會否從其它途徑中,取得「Bliss」並使用到最新的 Windows 中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