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正式脫歐!但 Google 數據卻顯示出英國民眾不知「歐盟」是什麼?

89109310 ARA92B A United Kingdom flag flying next to a European Union flag large transqVzuuqpFlyLIwiB6NTmJwfSVWeZ vEN7c6bHu2jJnT8

在昨天,英國舉行了公投,當中有 52% 市民支持英國脫離歐盟,48% 支持留在歐盟,與多項民調相反的結果,讓英國在加入歐盟 23 年之後,正式與歐盟分開,成為歐洲一體化後首個脫離歐盟的大國。可能這個消息對我們來說只是個「新聞」,但英國脫歐卻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大家知道什麼是歐盟嗎?可能比較熟悉歷史或是國際的讀者會一問就能答出來,亦有部分人都不知道什麼是歐盟,就連已在一直在歐洲的的英國民眾都不知道,什麼是「歐盟」。

89109310_ARA92B_A_United_Kingdom_flag_flying_next_to_a_European_Union_flag-large_trans++qVzuuqpFlyLIwiB6NTmJwfSVWeZ_vEN7c6bHu2jJnT8

近日在 Google 搜尋中,有不少來自英國的用戶透過 Google 搜尋「歐盟」這個關鍵字,其中第一位的問題是「脫離歐盟意味甚麼」,但最令人奇怪的是,第二位問題竟然是「歐盟是甚麼」。除了這個問題之外,Google 搜尋中最多人搜尋的關鍵字還包括「歐元」、「英鎊」、「房價」、「移民」、「股市」等等。大家又關心英國脫歐這個問題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