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的指尖網球遊戲 ! 《 Tennis Bits 》熱鬧開打 !

tennis1

tennis1

《 Tennis Bits 》是一款在畫面上極為可愛的休閒網球遊戲,音效方面也做的不錯,打擊手感相當的流暢,如果你偏好運動類型的遊戲,就快來試試看這一個登場人物眾多,超級熱鬧的作品吧 !

tennis7

▲繁體中文的介面相當好理解,玩家可以在設定中變更遊戲的語系。

tennis2

▲每一個登場的人物設計都以正方體設計為出發點,根本每一個都是卡哇伊的公仔 !

tennis3

▲在續力越多的狀態下揮擊出去的球將最快速、最完美、最有力道 ! 但光這樣還不夠,若不小心讓球落到界外,還是無法得分哦 !

tennis10

▲遊戲中會有許多特別的小道具來讓主角增加自己的戰鬥力 !

tennis11

▲玩家可以收集各種個性化的帽子和球拍來打扮自己心愛的角色 !

tennis4

▲在寒冷的冰天雪地中也照打不誤 !

tennis8

▲玩家將在 8 個關卡中和各個頭目激戰開打 !

tennis9

▲每一個關卡中有 5 個 BOSS ,都相當可愛,具有個人特色 ! 不過可愛歸可愛,他們的實力卻很堅強,要完全打敗他們可不容易。

tennis5

▲在最後一個關卡的場景中,玩家將在炙熱的火焰中和頭目大對決 !

tennis6

▲共有超過 45 個可愛的角色可以讓玩家使用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BgIN7GyVA&w=400&h=225]

小編速評 : 畫面音效都屬上乘之作 ! 很值得一玩哦 !

  • 應用名稱:Tennis Bit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