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3 將停產!新一代入門級混合電腦即將登場!

surface 300

微軟推出的 Surface 系列中,最多人喜歡的,就是入門級Surface系列,去年初推出的 Surface 3,在Surface Pro 及Surface Book 推出後,一直沒有推出新一代版本,而現在終於有消息了,據了解,Surface 3供貨開始緊張,官方商店只有2GB/64GB/LTE版本在售賣,其他三個版本都沒貨了。

surface_300

微軟對此回應,表示「Surface 3一年多前發佈以來,客戶需求和滿意度相當高,目前庫存有限,而到2016年12月底,我們將不再生產Surface 3。」這個回應,讓外界推測微軟將會在短時間內發佈Surface 4,最大可能推出時間為今年秋季。

surfacepro-3

微軟推出初兩代 Surface 時,因為系統並非使用完整的 Windows,同時因為效能不足及 Windows 8 的介面設計,因此讓消費者不滿,隨後微軟推出 Surface 3,改用 Intel x86 Atom x7 處理器及完整版本的 Windows 系統,支援升級 Windows 10,正式達到混合平板的新方向,取得成功。

surface pro 3 price -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