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後一槍便可轟爆西瓜!別以為 NERF 海綿槍是「善良之槍」!

nerf 19

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 NERF 或是到玩具店中試玩,這支由海綿製成的玩具槍本應非常安全,可以讓小朋友感受到射人的「樂趣」,但近日有外國的 YouTuber 把 NERF 手槍改裝成巨型版,首先他把 NERF 改裝成以氣壓輸出,令樂趣變得更無窮,其後更把這支 NERF 改裝成以火藥作為輸出,威力連他們自己也驚了一跳。

nerf 19

nerf 17

nerf 10

他們把 NERF 改裝成以氣壓輸出,把 3000 磅氣壓降壓到 80 磅,但威力依然相當驚人,彈速可以高達 64 公里,射程可超過 100米。他表示,主持Mark Rober表示,他與他的親戚在玩時,經常被小朋友以 NERF 手槍圍射,所以他今次決定帶著巨型的 NERF 大反擊,小朋友看到後即時四散的場面相當有趣。

nerf 18

nerf 15

nerf 14

nerf 13

nerf 12

nerf 11

nerf 8

nerf 9

之後他決定把 NERF 改裝成火藥輸出,再以西瓜試試其威力,試射完可見威力相當強大,一槍就把整個西瓜射成碎片,所發出的聲浪亦很大,負責發射的人在射後表示有短暫無法聽到聲音,他們都嚇了一跳。之後他們亦為了安全,帶上頭盔繼續試射。

nerf 7

nerf 6

nerf 1

nerf 2

nerf 3

nerf 4

nerf 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7MKxz4pJK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GUh7gLKA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