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員工爆料!小米 Notebook 細節曝光!

xiaomi notebook rumor

早前一直有傳聞表示,小米將會推出一款全新的筆記型電腦產品,會以性價比作為主要特點,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前小米供應商員工爆料,透露出新產品的設計特點。

xiaomi-notebook-rumor

據 KKJ 報導,網上一張聲稱是前小米供應商員工爆料,表示小米將會推出一款筆記型電腦產品,看似 11 吋大小,外觀為白色,像蘋果的 Mac 設計風格,機背上刻有 notebook,正面刻有 mi,已經生產了數月時間。

s_cae0814996d44f97bfbc3b54540337bd

s_08baebcfd7a54a6383fcb1018afbb8f1

早前台灣方面的供應商亦多次爆料,表示首推的產品將會是小米的12.5吋版本,更大的15.6吋版本,將會較 12.5 吋遲推出。預計小米應該會用極高的性價比來進攻這個市場,其他廠商會受到衝擊。

intel-skylake-for-macbook-air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