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6 何時才會推出?RockStar前主席回答新作資訊!

GTA Tokyo

最受歡迎的遊戲作品之一 GTA 系列中, GTA V 已經推出數年時間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關下一代作品 GTA 6 的推出時間,預計最快需要在 2019 年才會正式推出。

GTA V PC06

近日,RockStar的前主席Leslie Benzies回答一些關於新作的內容,表示目前工作室的核心,仍然以《GTA5》和線上模式為主,不知道《GTA6》會是一款怎樣的遊戲作品,不過現階段我們已經有幾個想法,包括遊戲中我們的人物設計。

紙袋萬能啦!
紙袋萬能啦!

過去 GTA 開發的時間中,都需要超過 3 年時間才會完成作品的,不計算延期的話,外界預計GTA 6 最快需要到 2019 年才能夠正式跟各位用家見面。

PS4GTA5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