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18 歲少女將面臨 40 年牢獄生涯!只因為了一台 PS4 !?

s 6379eaf22c744716b7ee87be3264cd8a.png

PS4 是現今遊戲平台中,除了 PC 之外是最多人正在玩的一個,不知道大家為了購買一台遊戲主機,願意付出多少呢?近日美國的一名少女,為了一台 PS4 ,付出她 40 年的青春以及生命。美國媒體報導,這名叫 Kayla Dixon 的女孩,承認在 2014 年時,為了一台 PS4 ,竟槍殺了一名男子,因而被法庭判處 40 年牢獄生涯。

s_6379eaf22c744716b7ee87be3264cd8a.png

▲Kayla Dixon

消息指出,在2014年時,Kayla Dixon 和她的男友,在廣告網站 Craigslist 上看到有人售賣 PS4,當她和男友約見 28 歲的賣家Danny Zeitz時,兩人打算搶劫賣家,但遇到賣家的反抗,在混亂中 Dixon 開槍射殺了賣家Danny Zeitz,不過在射殺賣家的當時,Dixon 的 16 個月大的嬰兒,正坐在車內的後座。被殺的Danny Zeitz是一位半職業玩家,他是為了支付租金而賣掉 PS4。事後Dixon非常後悔,表示願意交換一切,把 Danny 換回來,但無法做到,對於這一切感到很抱歉。

playstation21n-3-web

▲在事件中的受害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