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帶 3.5mm 耳機接口的手機已經問市!竟然不是 iPhone 7?

z01

z01

如果你對於 iPhone 7 將捨去耳機接口的消息感到難以置信,而且很難想像這會是一部怎麼樣的手機,那麼你可以看看這個實際把玩的影片,知道沒了耳機接口,手機可以做得得多纖薄,以及外觀看起來如何洗鍊: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BmGItui4s]

 

z02

這部手機,就是日前聯想發表的 Moto Z 以及 Moto Z Force ;手機本身設置了磁力接點,可以擴充投影機、喇叭、電池、原木材質等功能背蓋。而本體在未加背蓋的情況下,顯得極為輕薄,厚度僅有 5.2mm ,比起 iPhone 6s 的 9mm 又更加細薄了!這麼驚人的表現,果然是要捨棄耳機接口才能達到。

如果 iPhone 7 拿掉了耳機接口,而厚度又挑戰縮減 1-3mm ,可以想見又會是一大工藝的表現。 Moto Z 的設計也相當吸引人;我們期待正式發售後,使用者親自體驗看看如此設計是優是劣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