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1:1 EVA!淘寶集資100萬製作 7 層高模型!

20160624 192146 483

著名經典動漫作品 EVA 福音戰士,被認為是日本動漫史上最有影響力的作品之一,而現在中國大陸一家遊戲廠商宣佈,將通過淘寶集資方式建造1:1比例的EVA初號機,配合同名手機遊戲推出而進行的宣傳計劃。

EVABattleMission07

據了解,中國大陸一家遊戲廠商將通過淘寶集資方式建造1:1比例的EVA初號機,整個機體的預設高度高達20米,約七層樓高,想要順利展開的話,官方需要在7月20日前籌集到100萬資金才可以成功的。

20160624_192146_483

不過目前情況並不樂觀,因為這個項目僅有2.8萬資金,時間餘下不足一個月,最終要達成目標,存在一定難度。

In this photo taken on July 11, 2009, people crowd to see 18-meter (60-foot) tall Gundam at a park in the manmade Odaiba island in Tokyo, Japan. If anything can encourage busy Tokyoites to take notice of their city's bid to host the 2016 Olympics, it's a replica of the popular robot animation Mobile Suit Gundam, the Japanese anime series robot, big enough to take on Godzilla. AP Photo/Koji Sasahara)

過去日本已經就紀念高達系列30週年,在日本東京台場建造了一台1:1比例的RX-78經典元祖高達機體,成為了動漫迷必到景點,不知道中國的會否成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