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不用靠 Facebook!YouTube 正式開放手機版直播功能!

YouTubeLive TYTAna

近年直播這個新功能成為熱潮,不少藝人、網民等等都有玩過,甚至時常開始直播功能,讓大家看到他們即時的一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這個直播功能呢?如果說到直播,相信大家都會即時想到 Facebook 的直播功能,不過其實全球最知名的影片網站 YouTube 也是有直播功能的,只是手機版的直播功能卻一直沒有開放。但是日後大家在想到直播時,就可以有多一個選擇了。

YouTubeLive_TYTAna

近日 YouTube 宣佈,將會陸續地在 iOS 及 Android 兩個平台中的 YouTube 手機版,加入直播功能。其實除了 Facebook 外,還有 Twitter 的 Periscope 及不少有如 17 的直播程式,早已支援了手機版的直播功能,Facebook 上要讓人知道你正在直播相當容易,但 YouTube 還是需要你把直播分享到 Facebook 上,才能讓更多人知道你正在直播,那不如直播用 Facebook 的直播功能更快,但考慮到 YouTube 的網絡環境比較穩定,還是有一定的原因足以讓大家選用 YouTube的直播功能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