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快蘋果一步推出「iPhone 7 Pro」?

jajaja
jajaja
渲染圖

還記得早段時間中國北京地區有手機廠商告 Apple 的 iPhone 6s / Plus侵權嗎?該公司告 Apple 表示 iPhone 6s 的外觀與其手機系列一款手機的外觀非常相似,而且推出日期比 iPhone 6s 早,更令人氣憤的是北京相關部門表示 iPhone 6s 的確有侵權問題。

而今天網上流傳一部名為 iPhone 7 Pro 的新 iPhone,設計風格與現時的傳言十分相似,雙攝像頭、去除雙天線邊。不過這並不是真正的新 iPhone,因為這這不過是一部披著羊皮的狼,這部所謂的 iPhone 7 Pro 竟然運行了 Android,明顯又是一些手機廠商製造的仿製品!難道又有手機廠商打算快人一步製作仿 iPhone 7 然後重施故技告 Apple 未來推出的 iPhone 7 侵權?

999839beb66967e
所謂的 iPhone 7 Pro

這張圖是由 Twitter 用戶 Sonny Dickson 所上傳,雖然整體看上去的確和 iPhone 的設計風格非常相似,連 Apple Logo 都模仿了(還寫著 Designed by TAIWAN Made in CHINA),不過 Sonny Dickson 還是明確地表示,這只不過是一部運行 Android 的所謂 iPhone 7 Pro。雖然裝的很像..不過這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假的…是假的…假的…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