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擔心被拋棄!Sony 總裁:PS4 Neo 絕不會令 PS4 被淘汰!

article post width ps4444444

雖然 PS4 Neo 的真身一直也沒有現身,不過繼 Microsoft 在 E3 遊戲展上確認了新機 Xbox Scorpio 的存在後,Sony 早前也終於正式開發一台,效能更強勁的 PS4 Neo,但是就引來外界的另一個猜測,Sony 的 PS4 Neo 推出後,PS4 與 PS4 Neo 的效能相差有一定距離,會令 PS4 被拋棄嗎?新遊戲最後會否只推出在 PS4 Neo 之中?最近 Sony 的總裁吉田修平在接受德國一家媒體訪問時,表示了PS4 總不會因為 PS4 Neo 的出現而被淘汰。

article_post_width_ps4444444

他指出,PS4 就是 PS4 ,效能更強的 PS4 仍然是 PS4,所以兩者將會是同一平台上的產品,不過在他的口中,PS4 Neo 被稱為「高階版的 PS4」,所以到目前為止,有人稱之為 PS Neo,亦有人稱為 PS4 Neo,同時吉田修平拒絕透露更多相關的消息。早前的消息指出,PS4 Neo 將會是一台效能更強勁的 PS4,可以支援 PS VR 同時亦會提升畫質,由 PS4 的 30 FPS,提升至 60 FPS,並支援 4K 遊戲畫面輸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