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另一半吵架第一件要做的事:藏好 iPhone!否則….

當你生氣、情緒不好的時候會摔東西嗎?摔杯子、書本還好,要是摔新 iPhone 你會心疼嗎?近日就有一位網友經歷了這個過程,新購買的 iPhone SE 才用了 5 天,在一次與老婆吵架的過程中…被老婆狠狠地摔壞了,而且是非常非常嚴重的損壞!(以下圖片轉自威鋒)

574738785

6f23069c29bb00f.jpg_600x600

▲也太誇張了吧…

03a35c0a7e275a9.jpg_600x600  7bf40c6ae92a52f.jpg_600x600

▲電池都能摔到變形?!!!

根據該網友表示,與老婆吵架的時候因為對方的情緒過於激動所以摔了 iPhone Se。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該網友老婆真的非常大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