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 最新 AR 技術展示超驚人!讓電影人物現身辦公室!

Magic Leap Star Wars

  要談到擴增實境,Magic Leap 這家神秘的新創公司可不容忽視,更別提該公司近期所上傳的影片,不僅是內容令人嚮往,而且還強調「直接透過 Magic Leap 技術錄影,沒有使用特殊效果」。今日該公司也上傳了與盧卡斯影業合作的技術展示影片,竟把《Star Wars》裡的 C-3PO 與 R2-D2 直接帶進辦公室。

Magic-Leap-Star-Wars

  全息影像在《Star Wars》裡可說是代表性的科技之一,而透過 Magic Leap 的技術,讓人彷彿置身於電影一般,在一般的桌子上就能展示電影裡才見得到的立體影像,雖然該影片時間並不長,但著實讓人見到了 Magic Leap 在擴增實境上那備受矚目的實力。

  若是你想看比較生活化的東西,Magic Leap 在兩個月前也上傳過一部名為「全新的早晨」技術展示影片,同時也強調沒有使用特殊效果或合成,僅是直接透過 Magic Leap 的技術進行錄影,有興趣的用戶不妨欣賞下方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