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存在「錯誤」!少於一分鐘的檔案無法播放?

iTunes Pass

蘋果的 iTunes 是目前用戶最常使用的服務之一,不論是備份 iOS 裝置,還是在電腦中使用 Apple Music,都是需要使用到 iTunes,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網民發現 iTunes 存在 Bug,不能正常播放特定音樂檔案。

iTunes-Pass

據了解,蘋果在 OS X 10.11.5 和 iTunes 12.4.1 的 Mac 上,出現了音樂播放失敗問題,當 Apple Music 音軌長度短於 60 秒並處於完整的播放狀態,下一曲便會播放失敗,處於無限緩衝的狀態。

itunes_titel.png

經過檢查工具 fswatch 找出了 bug 疑似出現的原因是在於 Apple Music 處理線上音樂時,是以目前歌曲開始一分鐘到結尾,才會發送下一曲的指令,並讓系統開始下載線上檔案,不過當歌曲長度短於一分鐘,下一曲的下載就永遠都不會開始。

itunes

筆者認為,要解決這個問題,用戶要手動將想要播放的音樂,設定為離線播放用,就可以自動運行音樂檔,對於喜愛整張專輯的用戶,影響並不大。

apple-music-itunes-1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