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 Online!在綠意盎然的大陸上與其他玩家共生鬥死!

Survival Online 1

  《Survival Online》是一款生存冒險遊戲,不過在這款遊戲中你將不會孤單一人冒險,而是要與其他玩家共享一片土地。在這綠意盎然的大陸上,你要試著伐木、挖礦,來製作出你自己的家;用狩獵來填飽你的肚子。當然還有最殘酷卻也是最有趣的——玩家之間的抗爭。

Survival Online (1)

  玩家要隨著資源的採集,讓自己得以打造出一個可稱為家的地方,並且武裝你自己免受其他玩家所害。若是不想在大家忙著生存時趁人之危,遊戲也有競技場模式,可以讓你殺個痛快。

  由於本作是線上遊戲,因此每次遊戲都得要連線遊玩,你會在裡頭遇到什麼樣的玩家呢?或是要成群結伴一起加入這個世界?你的生存冒險就在手機之中,趕快來加入吧!

  • 應用名稱:Survival Online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