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推薦】完美主義下的產物!越玩越愉悅《Perchang》益智球!

Perchang 1

  看著一套複雜的機械完美運作,總是會令人心情愉悅,而在《Perchang》這款遊戲中,你將化身那複雜機械的其中一部份,透過特定的操作,來將小球引入目的地。這款遊戲不僅考驗你的技巧、解謎能力,甚至對你的協調能力都是一大考驗。

Perchang (1)

  在每道關卡裡,玩家要操作關卡中的特定裝置,像是翻版、傳送門、風扇、反重力環等,你可以改變這些裝置的顏色,用不同的按鈕來觸發,掌握控制大權。但記得別花太長的時間,否則你將會與金牌擦身而過。

  只要在區域中獲得所有金牌,就還能解開額外的「掏金熱」特殊關卡,給你難度更高卻也更有趣的挑戰。遊戲總計有 60 個設計精妙的關卡在等著你,對自己的腦力與協調能力有信心的玩家們,是時候來場精采絕倫的機械冒險了。

  • 應用名稱:Perchang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1.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