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只是另一個開端!高難度地城挑戰《Redungeon》!

Redungeon 1

  《Redungeon》是一款玩法簡單的像素地城冒險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操作英雄探索地下城,這裡的陷阱、機關、怪物都想置你於死地,而且理所當然的,你一定會死。但是死亡只是另一個開端,你將會重新挑戰,在這《Redungeon》的隨機考驗中,磨練自己的技術。

Redungeon (1)

  遊戲的操作方式僅有上、下、左、右四個方位移動,包含攻擊也是透過移動來達成。玩家要透過適當的時機來移動,以闖過每個難關。隨著遊戲進行,玩家也有機會解鎖新的角色,並被賦予特殊的技能來闖蕩地城。

  而且當你每一次進入地下城時,場地都會隨機改變,陷阱的配置也會有所不同,帶給玩家新鮮的挑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