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誌曝光 iPhone 7 「Pro」工業縮圖!大小規格詳細曝光!

iphone 7 pro sketch 00

iphone-7-pro-sketch_00

今日的 iPhone 7 的新聞相當多,除了有價格資訊之外,其實也有日本雜誌刊出一份聲稱是 iPhone 7 Pro 的工業縮圖,規格大小立即曝光。

從日本雜誌 Mac Fan 刊登聲稱是「iPhone 7 Pro」的工業繪圖,雖然圖片的解像度極低,縮圖中的數字不太清昕,但我們可以若隱若現看到一些機體大小數據,機體大小是 158.22 x 77.96 x 7.3mm、螢幕大小是 5.5 吋,估計是流傳 5.5 吋 Plus 版本來的,如流傳的一樣,「iPhone 7 Pro」機身對比 iPhone 6s 沒有大變動,但擁有雙鏡頭系統,以及 SmartConnector。

iphone-7-pro-sketch_01

當然一本雜誌就此刊登 iPhone 7 的工業繪圖,真確性真嗎?有網站也用了早前流出的 iPhone 7 Plus 諜照(上圖)對比,發覺縮放之後完全貼合(下圖),令那張在雜誌內的工業繪圖真確性很高。

iphone-7-pro-sketch_02
(按圖放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