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7 諜照再流出!?爆料大神卻說出這張照片的真相!

iphone 7 leaked photo sonny dickson failed 00a

iphone-7-leaked-photo-sonny-dickson-failed_00

iPhone 7 (暫名) 最近傳出很多諜照,顯示不少可能在這部手機出現的新功能和規格。預先知道新 iPhone 的規格大家非常開心,但是看到這些諜照的時候,最好要懂得分辨清楚這些照片是不是真的。

爆料大神 Sonny Dickson 在 Twitter 流出最新照片,顯示一部疑似 iPhone 7 Plus 機背的諜照(上圖),與之前的傳聞同樣,你可以看到左上的雙鏡頭和粉紅色的機身,還有蘋果標誌,如果沒有看清楚,大家以為又是一部 iPhone 諜照流出了。不過,如果仔細觀看手機外殼,你會發現右下角竟然仍然有 3.5mm 接口,而且機背上帶有「Designed by TAIWAN Made in CHINA……」, iPhone 不是「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的嗎?於是,爆料大神在多方面求證之下,證實諜照內的手機原來只是彷製 iPhone 7 外殼的 Android 手機。

iphone-7-leaked-photo-sonny-dickson-failed_01

結果爆料大神只留下了一張假諜照,其餘的照片全刪除了,然後在 Twitter 道出事實真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