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完整價格再度流出!Pro 版價格高得驚人!

martin hajek iphone 7 deep blue concept 10

martin-hajek-iphone-7-deep-blue-concept_10

去到 7 月,大家開始儲錢了沒有,今秋發佈的 iPhone 7(暫名),雖然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但因為不少買 iPhone 6 上台的 2 年合約快滿,所以也關心價格問題。最近微博再次流出,iPhone 7 中國版的價格再度大公開。

微博用戶 @Reviewer_ 小康 再一次流出「更正」後的中國版 iPhone 7(暫名)的價格,再一次確定容量 2 倍化, 16GB 已被 32GB 取代,聲稱中國版 iPhone 7 的 32/64/256GB 版本售價是 5288/6088/7088 人民幣、iPhone 7 Plus 32/128/256GB 版本售價是 6088/6888/7888 人民幣。兩者價格與 iPhone 6s/6s Plus 一樣,亦與早前驅動之家流出的價格相同,但 4.7 吋版本的容量則少一些。同時該微博用戶亦相信超旗艦 iPhone 7 Pro 版會推出,32/128/256GB 版本售價分別是 7088/7888/8888 人民幣。

iphone-7-china-price-leak-more_01

目前能夠證實的 iPhone 7 規格消息指,外殼沒有大變動、3.5mm 接口已移除、相機部分可能配上雙鏡頭,但沒有任何消息證實更高規格的 Pro 版會否推出。另外,除非當地匯率有巨大的變動,蘋果不會動軏更改新版 iPhone 的價格,因此流出的中國版 iPhone 7 價格,可以成為香港版和台灣版價格的參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