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你對歌曲的敏銳度 !《 全民愛猜歌 》要你耳力大開 !

guess1

guess1

你很熱愛看歌唱節目嗎 ? 對於節目中的歌曲你都相當耳熟能詳、琅琅上口嗎 ? 那麼《 全民愛猜歌 》這款遊戲肯定非常適合你挑戰 ! 此為一款休閒娛樂益智型態的猜題遊戲,題型包含歌唱節目 : 我是歌手、中國好聲音中那些眾人傳唱的眾多名曲,包括經典的、流行的、現代的、古典的歌曲,遊戲會透過一小段悅耳的歌聲,來讓你猜出歌曲的名稱,挑戰你耳朵的敏銳度。

▲玩家要聽著歌曲,從給予的字串中拼湊出歌名來 !

▲熱愛音樂的你,快來挑戰看看自身對歌曲知多少吧 ! 或許能從中發掘出自己沒聽過的好歌哦 !

小編速評 : 如果你很熱愛音樂又愛 K 歌 ! 那麼一定要玩玩看這款遊戲啊 !

  • 應用名稱:全民愛猜歌
  • 應用類別:休閒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