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盜竊後 Facebook 炫耀「戰績」!被警察即時抓獲!

res01 attpic brief

res01_attpic_brief

美國地區早前發生一宗盜竊案,珠寶店損失了大量珠寶財務,而其中一名笨賊 Raderius Collins 將偷竊的事上傳到 Facebook,並開啟直播炫耀盜竊到的價值 50 萬美元的珠寶,之後這名笨賊就被警方馬上抓獲了!據警方描述 Raderius Collins 5 月 27 日在 Facebook 炫耀偷竊的戰績,隨後就被警方定位被捕了!

f029204f08effae
Raderius Collins

據瞭解 Raderius Collins 是在偷竊後(坐車逃走時)直播這一段視頻,警方表示從影片中看到了有 3 個嫌疑犯,其中包括 Raderius Collins 在內一共捕獲了 2 名嫌疑犯,目前正在追捕第 3 名嫌疑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