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叛變原因!竟然是因為「分裂」?

20160623003748

早前最令人震驚的,就是美國隊長竟然是間諜,讓美國隊長愛好者不滿,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原來美國隊長是間諜的原因,是因為宇宙魔方能量晶體造成的,有新的反派角色。

Captain-America-Chris-Evans-in-singapore-1-1170x660

官方公佈的最新消息中,一張宣傳海報上除了美國隊長外,一個名為Mosaic的角色站在了美隊的對立面,圖上的「Divided」一詞,暗示是分裂出來的,因此,外界認為美國隊長叛變的真正原因是分裂造成的。

captain-america-civil-war-art

新角色Mosaic是一名「異人」,早在兩個月前該角色就已經被暗示出現,現在終於是正式公佈,Mosaic原名為Morris Sackett,角色設定為一名狂妄自大的籃球運動員,失去肉體之後,他只能通過附身他人才能活下去。

2016062300374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