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真車也能成為影像中的任何車輛!廣告、電影有可能都由它拍攝出來!

00000014993 1

不論是電視節目、電影、甚至是在廣告中,都會有機會用上汽車這種元素,特別是在電影中,就有如狂野時速/玩命關頭、變型金剛等等的著名電影之中,汽車元素更是「主角」,缺少了汽車,整部電影就有如失去了靈魂一樣。不過某位變型金剛的導演,幾乎每件物件在他的手上都可以爆炸(你知道我在說誰的),真實的汽車售價高昂,電影公司有再多的資金也會讓他炸掉吧?近日有公司 The Mill 開發出一台車 Blackbird,可以成為電影中汽車的「替身」,變成你能想出的任何一台車。

00000014993

blackbird 1

00000014995

這台 BlackBird 可以在汽車廣告或是電影中取代絕大部分的真實車輛,甚至更可模擬出一些還是在概念階段的汽車,Blackbird 配備可以調整成真車寬度、軸距、懸掛、引擎反應的底盤,再加上車上的一個 360 鏡頭,可以在後期製作之中,加上完美的效果,令人在完成品之中難以分辨出這台車的真假。有了這台車,日後有如狂野時速/玩命關頭的電影就可以模擬出更多不同的車輛,更加電影的趣味性,但是亦可以讓一些電視節目造出一些還在傳聞階段的汽車,魚目混珠,日後有汽車的影片時,也許是由 Blackbird 拍攝出來的。
blackbird 7

blackbird 6

00000014997

blackbird 8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nBC5bwV5y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