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過自新】BitTorrent 推出 BitTorrent Now!串流合法影片音樂!

bittorrent now 00

bittorrent-now_00

BitTorrent 是現時主要 BT 下載軟件之一,當你以為這軟件仍然是一個讓你非法下載遊戲、電影、音樂的軟件的時候,這套軟件背後的公司,已經將這套技術「改過自新」了。今日他們向瀏覽器和 Android 發佈了名為 BitTorrent Now 的串流影音平台。

BitTorrent Now 是一套支援串流播放影片和音樂的網站及應用程式,驟眼看上去就是 Netflix 和 Spotify 結合在一起的結果,這平台不像過去支援下載盜版內容的 BT 軟件,BitTorrent 會透過他們的技術,向獨立藝術家包括 Thom Yorke、Moby、David CrossThom 等等提供合法音樂和電影的分享平台,內容大部是免費的,另一些有些需要付款或收看廣告。由於這個平台剛剛推出,提供的音樂大家可能不熟識,但這 App 不止可以分享音樂和電影,還支援 VR 內容等等。

bittorrent-now_01

如果想試用的話,BitTorrent Now 目前支援 Android 手機和瀏覽器版本,打開之後利用電郵、Google 帳號註冊,就可以搜尋和收聽想看的影片和想聽的音樂,但目前這 App 仍然未支援 P2P 快速分享,BitTorrent 表示會開發 P2P 相關組件,並支援分散式網絡令串流速度更快。

bittorrent-now_02

  • 應用程式名稱:BitTorrent
  • 支援平台:瀏覽器/Android (iOS/Apple TV 版本不日推出)
  • 分類:娛樂
  • 下載地址:官方網站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