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真實紙張一樣!iPhone、iMac 未來將配備 iPad Pro 獨有硬件!

truetonedisplayapplevideo

蘋果在上次推出 9.7 吋 iPad Pro 版本更新後,使用了全新顯示屏技術,名為 True Tone 顯示屏,主要是可以讓顯示屏在不同的光色環境下,自動調正顯示屏的色溫,減少用戶雙眼不適的問題,現在就有消息指,蘋果計劃將該技術,使用到所有裝置上。

iPad Pro 9 7-1

美國專利商標局日前透露最新的文件顯示,蘋果想要將 True Tone 顯示屏,應用在所有產品上,專利申請文件中,蘋果明確表示這種 True Tone 屏幕技術的最終目的,就是讓色彩以類似打印紙上的照片一樣。

10pts-ipad-pro-09

而未來 True Tone 顯示屏將會加入更多產品中,包括智能手錶、智能手機、筆記型電腦及桌面電腦上,代表未來的 Apple Watch 和 iMac 都有可能會配備 True Tone 技術的顯示屏。

truetonedisplayapplevideo

蘋果表示, True Tone 技術的顯示屏除了會提供更準確的色彩之外,更可以在光線較暗時產生「暖色」光,幫助用戶更容易進入睡眠,就像 iOS 9.3 當中的 Night Shift 模式。

iphone-6s-display-1200x73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