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無人機!能「自動補給」電池再起飛!

近年來,無人機 UAV 發展越來越快,成為了用戶的拍攝工具,甚至可以作為各大公司的速遞工具,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電力不足,因此不能將時間使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以色列公司,打造了一個全自動補給站,目標是盡量減少無人機的停機時間。

dsc_7556_cropped

以色列公司Airobotics ,目標是盡量減少無人機的停機時間,沒電時,無人機降落到這個補給站平台上,系統會自動開始工作,自動機械臂取下耗盡的電池,放到充電器中,載將另一塊充滿的電池裝回無人機,過程完成後,無人機便可重新起飛。

dsc_7615-low

這個Optimus 無人機可以載一公斤的物品飛行半個小時,自動化系統非常適合於進行地圖繪制和其他長時間任務,未來產品還可能被應用於速遞,監控領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