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應用】一鍵關閉自動更新、Defender 等系統功能!

Win 10

Microsoft 除了讓你自動升級成為 Windows 10 用戶之外,還改變了自動更新、防火牆的位置,換句話說如果你升級了 Windows 10,如果不仔細研究,也比較難發現如何關閉以上的系統功能,不過其實可以通過一個 App 解決這些設定,而且適用於 Windows XP、Vista、7、8、8.1 以及 Windows 10(32 / 64-bit)。

Win-10

關閉 Windows 系統功能 – Win Updates Disabler v1.4

h4J6yEIv6l8xhVC1OhlEHgzZMaQGrGdJ

入上圖可見(用戶可選擇中文),分別有關閉、開啟以及語言 3 個設定。第一個就是設定要關閉哪些功能,Win Updates Disable 可以關閉自動更新、安全中心、Defender 以及防火牆,如果需要重新開啟則去第二個功能重新設定!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