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延長電池壽命!Sony 推出全新 Soft Charging 功能!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手機有它自己的壽命,每當手機用到一段時間就會使用性大減,當中除了因為效能隨著時間降低之外,還因為手機中的電池壽命減少,可用的電量大不如前,很多人也會千方百計的讓手機電池壽命延長,不知道大家都用什麼方法的呢?近日有媒體報導,Sony 將會推出一個名為 Soft Charging 的功能,宣稱可以為手機電池的壽命延長。

sony-xperia-x-performance

消息指出,這倨全新的 Soft Charging 功能可以為電池壽命延長的原因,是因為現在的充電方式,是以漸緩快充的模式為電池充電,雖然充電時間快,但是卻會為電池帶來破壞性的影響,所以 Sony 的 Soft Charging 就是犧牲充電所需時間來換取電池壽命延長,同一充電時間的充電後,可用時間會比正常的充電方式少,充電速度也會比平常慢,但如果在晚上睡覺前使用的話,這個功能還是實用的。新功能將會在 Sony 的 23.5.A.1.238 更新中推出,而 Beta 的用戶將會在數天內收到相關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