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提供額外儲存空間及電量!SanDisk 推 iPhone 專用記憶保護套!

maxresdefault 6 1

雖然 iPhone 取消了 32GB 的版本,相信不少人都會選購 64GB 以上的版本,不過相信仍有不少人購買了 16GB 的版本,不知道大家 16GB iPhone 的儲存空間足夠使用嗎?如果不夠的話,大家有福了。近日 SanDisk 宣佈,推出一款名為 「iXPAND MEMORY CASE」的保護套,在提供了保護性的同時,亦分別提供了額外的儲存空間增加及外置電池,為你的 iPhone 增加電量及儲存容量。

maxresdefault-6

Sandisk_iXpand_memory

相比以往曾推出過的外置 Lightning to USB 記憶棒,這個記憶保護套更適合日常使用,不但可以額外增加容量,增加後的儲存空間更可以讓各種不同的影片、音樂、照片的 App 所使用,真正方便用家。目前iXPAND MEMORY CASE提供了 32GB、64GB 及 128GB 三個版本,售價分別為 59 美元、99美元以及 129 美元,如果再另加 40 美元的話,更可以讓這個記憶保護套變成一個配備了 1900 mAh 的充電記憶保護套。

iphone-ixpand-case

Untitled-146

iXPAND MEMORY CASE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