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免費 玩盡一切!《Mighty Match》最獨特、過癮的消除冒險「RPG」!

Mighty Match 1

  三消遊戲百百種,主題雖然不同,但玩法大同小異,《Mighty Match》其實也不例外,但本作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你必須透過移動角色來進行消除,玩起來有點像轉珠遊戲,但是是你自己在裡頭轉。透過消除來強化主角的能力,並且戰勝關卡中的怪物。且最重要的是,本作「完全免費」!

Mighty Match (1)

  《Mighty Match》裡頭沒有內購項目,本身也可以免費下載,因為受到 100% 贊助,因此以免費的形式供玩家玩到過癮為止。而遊戲的玩法也非常有創意,讓玩家可以盡情地探索並找出新的戰略方式,甚至是在最後對抗傳說級的魔王們。

  盡情在遊戲裡感受力量的湧現,用最獨特的益智 RPG,開創勝利的道路成為英雄吧!並且不用付任何一毛錢!

  • 應用名稱:Mighty Match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