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上癮《Bonecrusher》!令人心跳加速、頭骨爆裂的極致考驗!

Bonecrusher 1

  想要在閒暇之餘,玩一款簡單、刺激、上癮又含有破壞元素的遊戲?那麼玩《Bonecrusher》就對了,只不過你是被破壞的一方。在這款遊戲裡,玩家得操作骷髏頭躲避陷阱、收集骨頭,看自己能夠收集到多少骨頭並達到高分,但要小心那些慘無人道輾壓陷阱,只要稍有不慎,當心頭骨爆裂(我認真的)。

Bonecrusher (1)

  不過遊戲也不只是左閃右躲如此簡單而已,玩家還有機會在遊戲中獲得新的骷髏頭或是能力,來讓你的遊玩過程更加精采。但說真的,一邊躲避陷阱一邊收集骨頭到底是誰想出來的主意?而且……還滿好玩的。

  • 應用名稱:Bonecrusher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