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與照明娛樂合作改編!動畫電影《寵物當家 / Pet Pet當家》官方手遊!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Unleashed 1

  即將於六月底上映的《寵物當家 / Pet Pet當家》在今日釋出了官方手遊,由 EA 與照明娛樂合作改編,將帶領玩家進入這既瘋狂又可愛的寵物世界。本作是以三消類型遊戲作為基礎,藉由消除同樣的玩具,來幫寵物們把主人帶回家,同時還可以看到這些可愛寵物與家中物品的逗趣互動,給人一種休閒放鬆娛樂。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Unleashed (1)

  在每個關卡中也會有不同的任務要玩家去達成,並且隨著遊戲進行,還能夠解鎖更多的寵物。除此之外遊戲也可以連結 Facebook,讓你與好友進行排名對決,看誰才是真正的專家。

  等不及要欣賞本月底的《寵物當家 / Pet Pet當家》了嗎?先來官方手遊裡,幫這些可愛的寵物們解開束縛吧!

  • 應用名稱:The Secret Life of Pets: Unleashed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