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指尖主宰眾生!《The Sandbox Evolution》賦予你創造與毀滅神力!

The Sandbox Evolution 1

  《The Sandbox》這款遊戲可能有不少人聽過,而現在該作品將進一步進化,以全新的《The Sandbox Evolution》姿態,帶給玩家最驚人的創造與毀滅神力,讓你利用超過 170 種的元素來掌握世界,並且可以操控英雄們。這次的世界更是過去的 10 倍大,讓你的想像力也隨之提升,可以隨意打造出你心目中的像素世界。

The Sandbox Evolution (1)

  在《The Sandbox Evolution》遊戲中,你可以透過指尖點擊來創造元素,打造出專屬於你的世界。你也可以建立你獨創的關卡進行遊玩,享受由你製作的遊戲內容。當然,也可以將你的創作放到網路上分享,展現你無止無盡的想像能力。

  除了元素之外,玩家也可以扮演英雄透過射擊、飛行等技能來玩遊戲,更能夠為你的世界加入生命,舉凡:狗、狼、熊、牛、鹿甚至劍齒虎都有。並且透過各種科技來豐富你的世界。

  當然有創造自然也會有毀滅,玩家可以隨意地透過炸藥、隕石甚至核彈來進行毀滅工作。至於要怎麼樣由玩這款遊戲,全仰賴你的想像力,想成為神嗎?那就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吧!

  • 應用名稱:The Sandbox Evolution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