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wesome!橫向跑酷與忍者的絕妙組合!

NinjAwesome 1

  一般人想到忍者,除了會丟擲手裏劍、有著高超的劍術之外,當然就是能夠飛簷走壁的技巧啦!而這些在《NinjAwesome》這款遊戲中都玩得到。你不僅要穿過各種障礙與陷阱,還得用你的劍術與手裏劍消除一切的威脅,並完成被交代的任務。

NinjAwesome (1)

  遊戲的操作比起一般跑酷遊戲較為複雜,除了雙段跳躍、向下滑行之外,還有不同的攻擊方式,例如能從空中垂直落下攻擊、近距離劍術、遠距離手裏劍等,玩家必須視情況改變自己的戰鬥方式,才能通過關卡。

  除了大量的任務等著玩家挑戰之外,你還能夠升級你的忍者能力,並收集手裏劍,玩出屬於你的風格。另外遊戲也有無限模式可以讓你跑到盡興,崇尚忍者的高超技巧嗎?那就來玩《NinjAwesome》成為一名真正的忍者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