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叫 iPhone 7 了!今秋發佈的「iPhone 7」欲重新命名!

iphone 7 in 2016 may not called iphone 7 00

iphone-7-in-2016-may-not-called-iphone-7_00

按現在的 iPhone 命名循環,近兩年發佈完 iPhone 6 和 6s 系列之後,理應命名 iPhone 7,但今年的流傳的 iPhone 7 外形和規格沒有顯著的改變,問題來了,「iPhone 7」這個名字是否應該在今年出現?

VentureBeat 網站就有這個疑問,他們收到來自匿名的資訊,顯示蘋果可能將 iPhone 的開發循環推遲到 3 年。從 iPhone 4 開始蘋果每 2 年重新設計外殼,一旦重新設計外殼,命名的數字會加上 1,但 2016 年秋發佈的「iPhone 7」,外殼既無重新設計,只是移除了 3.5mm 接口以及加入雙鏡頭功能,然而 2017 年的 iPhone 就流傳有更多的規格更新,例如玻璃外殼、OLED 螢幕等等。因此VentureBeat 網站認為,2016 發佈的 iPhone 7 不會被稱為「iPhone 7」,而 2017 年發佈的 iPhone 才是叫做「iPhone 7」。

iphone-7-in-2016-may-not-called-iphone-7_01

下一年的 iPhone 才叫做 iPhone 7,今年的 iPhone 叫做什麼?有關網站沒有說過,但他們提到可能會參考 iPhone 6/6s 進行命名,可能叫做「iPhone 6SE」吧,大家可以想像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