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邁向 Facebook 化?Instagram 新增內建翻譯功能!

instagram iphone

自徙 Instagram 被收 Facebook 收購後,有人看好,但亦有人不看好,早前 Instagram 進行了更新,把所有的消息都變成了「智能排序」,大家喜歡現在的模式嗎?不管你喜不喜歡,目前 Instagram 已經把過去的「最新動態」變成了現在的「智能動態」了。近日 Instagram 引入新功能,這個就是在 Facebook 上存在已久的翻譯功能了。

instagram iphone

由現在開始,只要用戶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Instagram 後,就可以用到這個最新的功能,現在已經支援 24 種語言,當中包括了中文,用戶可以更方面的透過這個翻譯工具,把外語翻譯成你現在手機上所使用的預設語言,方便大家看到世界各地不同用家所貼上的最新動態。

13392660_584519621717985_1497398541_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