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群發短信、iMessage!原價 US$2.99 《Group Text+》限免!

Group Text Hero.0.0

一個信息需要發給多個朋友?平時我們需要群發信息的時候,需要逐一尋找要發的聯絡人(每添加一個聯絡人就要進入一次電話簿),還要慢慢添加信息內容和圖片,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呢?雖然 iOS 10 在 iMessage 功能上做了不少改進,但對於群發信息這個問題一直原地踏步。不過我們仍可以使用第三方 App《Group Text+》完成群發信息,不用再反覆進入聯繫人選擇,因為它可以點選多個聯絡人和圖片!

829589

3213123

繼上次 Group Text+ 限免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今天 Group Text+ 再次限免,經常需要群發的朋友別再錯過了!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screen322x572 (4) screen322x572

  • 應用名稱:Group Text+
  • 應用類別:效率、工具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