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擔心何時不得到支援!Google 公開手機「生命終結時間」!

Nexus5 1532

智能手機面世之今已經很多年,不知道大家還有使用著舊的智能手機嗎?其實每一個手機生產商都對他們的手機設立一個限期,當手機推出一些日子之後,生產商就會對這台手機停止提供系統更新,但是因為不影響手機的銷情,多數手機生產商都不會公佈這個手機的 End-of-Life,可是近日 Google 卻反其道而行,他們在官方支援頁面上,公佈了他們的手機及平板的「生命終結時間」。

Nexus5-1532-1024x649

當然手機過了 End-of-Life 也可以正常使用,只是手機會停止更新,不論是安全、穩定度、軟件功能等等的方面都不會再獲得提升。從 Google 放出的資料中所見,Google 所推出的所有 Nexus 裝置都可以獲得 2 年的系統升級支援,而保安更新則由產品發佈起計 3 年內會繼續支援,Nexus 6 和 9 的 End-of-life 為今年的 10 月,而去年發佈的Nexus 5X 和 Nexus 6P 則會在明年 9 月,Nexus 4、Nexus 7 和 Nexus 5 則已經停止軟件支援,保安支援亦即將完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